人氣 494

88對婚齡逾半世紀楷模夫妻 穿婚紗圓夢

#結婚 #高齡 #新奇

統一企業慈善事業基金會今天舉辦「黃金鑽石婚牽手情—88圓夢活動」,表揚結婚58年以上的黃金鑽石婚楷模88對,有阿嬤初次穿上白紗禮服,感動地說「活到這麼大的歲數,沒想到還有機會穿上婚紗走紅毯」。

高齡93歲的李春風、李黃紅棗夫婦結婚72年,是今年鑽石婚最年長的一對,李春風說,老婆是用來疼的,過去兩人都不吵架,每天牽著妻子的手在外面散步,雖然年歲已高,仍常騎電動車載妻去買日常用品,「看到老婆笑我就滿足」,媳婦笑說,兩人真的很甜蜜,是她的學習典範。

 
今年統一慈善事業基金會舉辦鑽石婚,有88對楷模夫妻。記者鄭維真/攝影

統一企業慈善事業基金會總幹事凃忠正表示,籌備活動的過程中,主辦方及贊助廠商從活動流程的規畫、婚紗、梳妝,到如何做好各個環節的服務等無不絞盡腦汁、反覆溝通,為了增添活動現場歡樂有趣的氣氛,統一社福會還特別前往阿公阿嬤家中拍攝溫馨有趣的短片,還現場直播阿公阿嬤梳妝打扮的畫面,讓全體嘉賓觀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