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163

永慶房屋今年近百位員工幸福完婚 平均一周1.5場婚禮!

#新奇 #理財 #永慶 #八耐舜子 #結婚

好房網News

選舉剛落幕,永慶房屋卻持續出現「快點投」的聲浪!?原來是永慶房屋創新招募再出招!繼雙11推出網路影片《女人要的安全感》,公開脫單脫魯撇步,衝出百萬瀏覽後!永慶房屋再與當紅手繪作家八耐舜子,推出《快點投.快點頭》超鬧插畫,發佈一周,觸及人數再破百萬,網友互動數也逼近1.5萬人次。
 
八耐舜子的《快點投.快點頭》超鬧插畫描述民眾前往投票的路上,看到前方人群聚集大喊「快點投」,上前發現是永慶房屋經紀人正上演「快點頭」的求婚儀式!一語雙關的文字遊戲,網友超有感,直呼「這插畫太有梗」、「我嫁定了」,還有許多網友tag女生,叫她們「快點頭」。
 
永慶幸福職場成就夢想!黃彥倫加入永慶房屋打拼三年,年薪破百萬、完成買房夢想,今年更一舉抱得美人歸,完成終生大事。(圖/永慶房屋提供)
 
永慶幸福職場成就夢想!黃彥倫加入永慶房屋打拼三年,年薪破百萬、完成買房夢想,今年更一舉抱得美人歸,完成終生大事。
 
根據APP業者調查發現,基本工資過低是台灣「遲婚」最主要原因,有47%的人認為薪資過低、光是房租負擔、加上生活費已無法招架,想婚者只能望而卻步!正如插畫裡的造勢群眾,幫朋友求婚成功,自己只能乾瞪眼,投以羨慕眼光。而永慶房屋竟能打破「遲婚」魔咒!光是今年公司內就有83對新人完婚,平均一周就有1.5場婚禮,究竟是什麼樣的工作環境,能打破低薪門檻,讓單身男女步入婚姻的幸福殿堂?
 
永慶房屋鼓勵公司內部夫妻檔分享當年婚紗照風采,舉辦「雙雙對對二度蜜月─婚紗照徵件」活動,有機會獲得價值上萬元住宿券。(圖/永慶房屋提供)永慶房屋鼓勵公司內部夫妻檔分享當年婚紗照風采,舉辦「雙雙對對二度蜜月─婚紗照徵件」活動,有機會獲得價值上萬元住宿券。(圖/永慶房屋提供)
 
永慶房屋人資部經理塗振宏說:「永慶房屋打造幸福職場,我們完善的薪資福利、科技工具和團隊文化,讓同仁能高效工作,能有錢有閒去約會聯絡感情,工作生活雙贏!」也鼓勵企業班對的永慶房屋,已有超過200對的企業班對,塗振宏指出:在協助客戶買房圓成家夢的同時,也有許多年輕夥伴在永慶幸福成家,順利完成三年買房、五年五子登科的人生目標。
 
永慶房屋聯合當紅手繪作家八耐舜子,推出《快點投》超鬧插畫,一語雙關的文字遊戲,網友討論熱烈,一周觀看人次已突破110萬人次。(圖/永慶房屋提供)
 
永慶房屋聯合當紅手繪作家八耐舜子,推出《快點投》超鬧插畫,一語雙關的文字遊戲,網友討論熱烈,一周觀看人次已突破110萬人次。(圖/永慶房屋提供)
 
11月剛結婚,31歲的黃彥倫正是幸福永慶的代表!他是永慶房屋目前最年輕的業務部長,加入第一年就百萬年薪,也在永慶完成三年買房的夢想,今年更抱得美人歸。想起過去在廣告業,不到30K的月薪,讓要分擔家計的他月月都成月光族。黃彥倫坦言:「當時要進入完全不了解的房仲業,其實也會擔心!但評估過各家薪資制度,覺得永慶房屋提供的師徒制、保障前九個月每月五萬元及完整教育訓練,最讓我安心。更開心地是轉職的決定,也成為我成家立業的契機!想想若繼續領30K,帶女友出國度假都不可能,怎麼存錢、買房娶老婆呢?!」近日,《永慶房屋幸福生活》粉絲團也推出由黃彥倫與老婆、爸媽親自演出自己故事的微電影,甜蜜放閃羨煞人。
 
黃彥倫脫單娶回美嬌娘,拍攝婚紗照甜蜜放閃。(圖/永慶房屋提供)黃彥倫脫單娶回美嬌娘,拍攝婚紗照甜蜜放閃。(圖/永慶房屋提供)
 
塗振宏經理說:「永慶房屋要幫員工寵另一半!不僅『彈性工作8小時』鼓勵員工高效工作兼顧家庭生活,現更舉辦『雙雙對對二度蜜月-婚紗照徵件活動』,鼓勵員工分享自己的幸福婚紗照,就有機會贏得五星級飯店免費住宿機會。」適逢年底轉職季,塗振宏經理也鼓勵對於房地產有興趣,有服務熱忱,期待追求工作生活雙贏的求職者,一起加入永慶房屋為幸福生活打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