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089

網爆奇葩女子面試 吃飽喝足說「我不適合」秒閃人

#面試 #求職 #新奇 #失業補助 #就業
好房網News黃薏珊/整理報導
 
畢業季將近,面試的人越來越多,為爭取好工作,多數人在面試場合都會盡力表現以求面試官青睞,不過,近日卻有一名奇葩面試者,自備食物和飲料一邊大吃一邊面試,最後丟下一句「我不適合」就走人,怪異行徑讓面試主管傻眼,摸不著頭緒!
 
一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她!是來面試工作的…吃完手上東西後:嗯好!我不適合!就拜拜了~Ps餐點她自帶的!Ps才22歲~」照片中可見一名女子雙手各拿著餐點和飲料,竟大剌剌吃喝起來,絲毫不顧這是正式場合,面試態度讓網民們不敢恭維。 
 
近日有女子面試時自備餐點飲用,最後對面試官說「我不適合」就走人。(圖/擷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近日有女子面試時自備餐點飲用,最後對面試官說「我不適合」就走人。(圖/擷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貼文一天內累積超過8000讚數,網友們留言狂酸,「她是面試試吃員嗎?」、「這麼愜意,很有自信的感覺,可以試用看看」、「是來面試還是來野餐的?」、「這麼不會做人應該多帶一份請面試官吃」、「我爸是你老闆,你敢在這po文?想換工作484?」「我頂多跑去信X房屋說要看房子跟房仲聊天吃餅乾喝咖啡吹冷氣然後離開^^」
 
另外,也有部分網友猜測,面試女子可能是想領失業補助,將面試當成「過場」罷了,「來領補助的,這種人我遇過很多次,根本不想工作,面試幾家公司,就有失業補助可以領」、「她想領失業補助而已吧!隨便應付啦」,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就業服務站也沒這麼好騙…除非櫃台小姐心軟,公司會在介紹卡上面註明原因」、「領失業補助需要面試公司幫她蓋章,還要搜集好幾家才能領錢,這面試態度應該沒什麼人想幫她蓋章」。
 
據了解,失業給付請領資格有四,一、非自願離職,二、離職退保當日前3年內保險年資合計滿1年以上者,三、具有工作能力及繼續工作意願,四、向公立就業服務機構辦理求職登記,14日內仍無法推介就業或安排職業訓練。網友補充,若面試者於上一家公司非自願離職,根據非自願離職單最多可領六個月的投保薪資,但是一個月需面試三家公司,且三家都沒有錄取才符合資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