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920

Youtuber小玉搬進4000萬新居 6層樓豪宅曝光!

#Youtuber小玉 #搬新家 #4000萬新居 #租售

好房網News記者陳欣怡/整理報導 

Youtuber小玉搬新家,這次和室友笑笑、尊一起入住新居,更發布影片和網友分享,開箱豪華的新家內部。新居造價4000萬,一共有6層樓,浴室不但有spa、三溫暖烤箱,還設置雙洗手台,有如旅館的浴室裝潢,羨煞不少網友。

與好友一同租下這座豪宅,其中最讓小玉喜愛的空間,就是臥室內的超大更衣間,有如臥室等同的格局,兩面牆的收納空間,都掛了滿滿衣服,讓小玉能夠盡情在裡面更衣搭配,他更直呼更衣間的大空間,甚至能讓他和笑笑玩捉迷藏。

小玉搬新家,曝光租屋處內裝。(圖/翻攝自YouTube/小玉)小玉家

在影片中,小玉也一一介紹家裡各層樓,地下室的寬敞空間能夠停放兩部車,而二樓客廳的沙發床,則可以依據需求做收納變化,同樣也讓小玉愛不釋手,三樓則擁有比房間還大的浴室,spa、蒸汽浴、三溫暖烤箱通通俱全,浴室還有中央空調,能夠調節濕度溫度。

小玉搬新家,曝光租屋處內裝,擁有超大更衣間。(圖/翻攝自YouTube/小玉)小玉家

四樓部分,他則留了一間房當工作室,打算和尊在這裡一起產製更多影片,將來整理好,也打算拿來當拍片場景,他說,其實新家還有很多值得介紹的地方,但最後決定只取精華介紹,期許自己未來一年可以在新家好好拍攝新作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