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032

兩紗門被貓抓壞……師傅修開價6千 她怒看影片DIY花不到500元!

#居家 #修理紗窗 #修理紗門 #師傅 #DIY #新奇 #理財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換玻璃、修理紗窗」相信不少民眾都聽過這句出現在街頭、巷尾熟悉的叫賣聲,而家中這類產品發生耗損時,維修材料難以即時取得,所以大多數的人會選擇請專業的師傅上門修繕。
 
不過近日卻有民眾上網反映,找師傅處理兩片紗門,結果竟然估價6千元,讓她難以接受,甚至直言「我這種小廟真的請不起老菩薩」。
 
民眾買來材料DIY修繕紗門,與師傅報價對比差了12倍。合成照/取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民眾買來材料DIY修繕紗門,與師傅報價對比差了12倍。合成照/取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貼文表示,家中的兩片落地紗門被貓抓破,所以請來師傅估價210x70要多少錢,師傅估價兩片6千元,讓她聽了目瞪口呆,認為專業是無價的,也明白師傅出門要工錢,但對於這樣的報價還是難以接受。
 
後來原PO決定自行上五金行買材料,並回家上網看影片教學DIY,材料費用包含紗網一片99元共2片、滾輪50元、壓條129元,總花費不到500元,最後開心的說「換完收工」,更轉念「我是不是要轉行來當紗窗、紗門師父」。
 
該貼文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覺得確實行情太貴,但也有人覺得要尊重專業「江湖一點訣,你要懂得就可自行動手,畢竟第一次和熟練品質就是不一樣」、「技術也是需要時間跟金錢累積,如果可以就自己處理,遇到問題還是要找專業人士」、「學會新技能也不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