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83

日台三方合作 高雄亞灣區將打造雙塔式飯店共構住宅

#多空 #交通 #理財 #學區 #商圈 #預售 #飯店 #亞灣 #大陸建設 #大和房屋 #日航酒店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高雄報導
 
看好高雄房市,大陸建設與日本大和房屋集團及大倉日航酒店管理公司合作,在高雄亞洲新灣區打造當地首宗的日系飯店共構住宅「和陸寓邸」,總戶數達227戶,全案規劃22至55坪格局,同時可合併為45至92坪的中大坪數產品,將瞄準自住及置產客群。另外,該案的飯店部分,將由日本頂級飯店集團「大倉日航酒店管理集團」經營,將是高雄第一座日系國際級飯店,預計2023年開幕。
 
大陸建設董事長張良吉表示,此案是大陸建設70年歷史,第一次踏入高雄,三年前找到這塊地,面積約1550坪,剛好就在前鎮區中山二路與林森四路交叉口,當時的評估,就覺得這麼大的量體,如果全部蓋住宅,會賣得比較辛苦,應該要有商業設施來配合,才能相輔相成。初步規劃,住宅的總價帶,大約落在1500萬至2500萬之間。
 
和陸寓邸與高雄日航酒店基地空拍圖。照片大陸建設提供
和陸寓邸與高雄日航酒店基地空拍圖。照片大陸建設提供
 
張良吉表示,高雄有這麼多的飯店,但從來沒有一座日系的飯店,但其實高雄有很多日系企業,員工和眷屬都有居住需求,在地的民眾對日系品牌也不會排斥,剛好大陸建設和日系的大和飯店長期保持良好關係,再由大和飯店牽線,接觸到大倉日航酒店管理公司,三方都覺得有投資展望,就此敲定合作。
 
根據大陸建設公布資料,此案將興建為雙塔式建築,其中「高雄日航酒店」為地上21層,住宅大樓「和陸寓邸」則為地上29層。住宅部分,全案規劃22至55坪,同時可合併為45至92坪的中大坪數產品,同時瞄準自住與置產客群,飯店客房數則約260間。此外,「和陸寓邸」與「高雄日航酒店」,將以空橋聯通,與一旁的晶英國際行館、和逸酒店、洲際酒店等飯店,形成高質感的星級飯店聚落。
 
負責此案代銷的海悅國際總經理王俊傑表示,此案最大的特色,就是飯店與住宅的結合,讓住宅有飯店的方便和服務,尤其帶入日式住宅與飯店的細膩風格,將為高雄的房地產市場帶來新的思維,以亞灣區來說,目前區域的成交行情大約落在28至40萬元之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