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95

天母區域買氣高 新建案大坪數房型反而先賣光

#多空 #政策 #交通 #商圈 #預售 #天母 #大陸建設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台北報導
 
看準台北市天母地區的區域買氣,大陸建設首次在天母推出新案「鐫月」,規劃為中大坪數格局,開賣約半年,已經賣出約九成,買家超過八成都是天母在地人。
 
負責該案代銷的慕樺廣告總經理黃毓玅表示,天母就算是在台北市,也是非常特殊的一個區域,當地民眾對於居住品質非常要求,甚至寧願維持區域生活品質而拒絕捷運,因此為了滿足區域客的高標準,請來國際知名的如恩建設來操刀全案設計,為如恩在台灣第一個全案設計的建案。
 
大陸建設新案「鐫月」基地鄰近台北市天母德行東路。圖片大陸建設提供
大陸建設新案「鐫月」基地鄰近台北市天母德行東路。圖片大陸建設提供
 
黃毓玅表示,該案規劃為43坪、51坪的3房型,以及69坪的4房型,每坪開價約130萬元,總銷約30億元,成交價則落在每坪115萬至120萬元。目前已經銷售九成之多,只剩下個位數,其中超過八成都是天母當地的換屋族,剩下的兩成客戶,也跟天母有所淵源,例如在天母工作,或是曾經在天母念書。
 
最特別的是,今年在全國各地,都是以中小坪數格局最好賣,中大坪數較為吃力。但黃毓玅表示,「鐫月」卻呈現完全相反的情況,最大的69坪房型已經賣完,只剩下43坪和51坪的房型,顯示天母區域買家,只要認同建案的優勢,就願意出手。
 
黃毓玅也說,「鐫月」目前銷售順利,跟疫情發展也有部分相關。因為天母居民,很多擁有外國籍,因為疫情關係而無法出國,很多居民就因為孩子即將就學,乾脆在天母置產,讓孩子能夠就近在美國學校等校念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