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65

大陸建設 推總銷120億大案

#大陸建設 #政策 #理財 #預售 #地方
工商時報 曾麗芳/台中報導
 
欣陸投控旗下的大陸建設,去年台中七期的「麗格」豪宅一口氣賣出29戶、「寶格」豪宅成交七戶,雙豪宅合計創下33億元的銷售佳績,總銷100億元的「麗格」,目前整體銷售成績已邁向七成!大陸建設眼看台中豪宅賣出好成績、信心大增,2021年將於七期與大坑風景區,推出總銷120億元的豪宅案與休閒豪墅案。
 
其中,大陸建設在七期市政北七路、惠中一街口「惠國101」地號,基地面積518坪,規劃地上27層、地下六層的豪宅大樓,產品設定50~70坪,總戶數81戶,總銷60億元。該案尚未開案,君梵集團已斥資近10億元購入1至3樓,將作為「三宅一生」台中旗艦店;四樓以上為住家,未來每坪單價上看70萬元。
 
欣陸投控旗下的大陸建設,去年台中七期的「麗格」豪宅一口氣賣出29戶、「寶格」豪宅成交七戶,雙豪宅合計創下33億元的銷售佳績,總銷100億元的「麗格」,目前整體銷售成績已邁向七成!圖/中時報系資料照
七期即將完工交屋的三大國際級豪宅「大陸麗格」、「寶璽天睿」及「富邦新市政」,目前每坪開價在60萬至90萬元之間。圖/中時報系資料照
 
此外,大陸建設與味丹集團旗下萬寶資產管理公司合作,比照新店「青山鎮」模式,在大坑風景區規劃的休閒豪墅,也訂今年第四季進場;此案開發規模達10公頃,規劃溫泉、果園、馬場等,並與附近的高爾夫球場結合,第一期總戶數87戶豪墅,每戶建坪90坪至200坪,總價6,000萬元起,總銷約60億元。
 
大陸建設創立十年來已走出獨立品牌之路,無論是台北信義計劃區白派大師Richard Meier「琢白」風靡富三代;松江南京角地邀請愛馬仕御用建築師法國RDAI首創法式飯店寓邸「琢豐」,也創下100%完銷成績;高雄亞洲新灣區與日本最大營建集團Daiwa House大和房屋Daiwa合作純正日系飯店共構宅「和陸寓邸」,魅力襲捲南台灣。
 
此外,台中七期甫完工的「麗格」豪宅案,去年共計賣出29戶,就連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也豪砸7.5億元、搶下「麗格」1~3樓共639坪的唯一店面,讓「麗格」寫下去年七期豪宅最高成交筆數的紀錄,實價登錄每坪最高價達73.5萬元。
 
大陸建設表示,「麗格」外觀落成之後,即以琥珀蜂巢格窗與南非礦石的雕塑性量體,成為40米惠中路新焦點,為七期再添一棟豪宅新地標;「麗格」與「寶格」同樣出自義大利國寶建築師Antonio Citterio手筆,兩幢建築卻各領風潮,吸引不同頂級客層收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