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94

大陸建設 今年推案衝400億

#政策 #多空 #大陸建設

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大陸建設董事長張良吉昨(23)日表示,大陸建設今年推案目標將達400億元,其中攜手寒舍飯店的南京松江案飯店案,中高樓層總銷90億元的小宅案預計第3季開賣;至於信義計畫區頂級豪宅「琢白」2018年完工後再展開強銷,每坪最低底線是200萬元、最高不會超過300萬元,剛好可以適用2018年台北市房屋稅調整之後的房屋稅制。

另外,大陸建設也積極布局揮軍國際市場,除馬來西亞吉隆坡建案今年已取得建照並準備動工、泰國曼谷正物色合作對象之外,美國舊金山市中心也可望取得一筆住宅和飯店的合資開發案。

張良吉表示,2017年推案目標400億元,包括新案和未售舊案,其中,總銷90億元南京松江案飯店小宅案將在Q3開賣,每戶規劃22~48坪,每坪開價不會超過200萬元,詢問度非常不錯;至於1~9樓規劃為寒舍飯店。

至於外界最矚目的「琢白」,張良吉表示,由於歐洲進口的外牆、優白玻璃等特殊規格建材就花了半年多,因此正式完工會延到2018年Q3,剛好可適用新制房屋稅,現階段平均每周來人約10幾組。不過展望總體豪宅市場,張良吉坦言,豪宅市場的氛圍,從過去兩年的打打殺殺、到今年的政策不再打房之後,郊區供給量還需要時間消化,因此市場還需要再沉澱。

預期2018年才會有機會看到買賣雙方對價格的看法,之後才可能放量出來。接下來大陸建設的土地開發策略,也會作出大幅調整。張良吉表示,未來大陸建設不會侷限在住宅大樓,區域也不會侷限於一、兩個國家。

產品方面,除住宅外,舉凡商辦、飯店等能發揮土地最高利用價值的產品都會評估;在市場方面,除積極耕耘台北市、新北市及台中市都會區外,未來也會將觸角向國際市場延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