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512

大陸建設董座:房市量能將放大

#大陸建設 #多空 #台商 #經濟 #品牌

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大陸建設董事長張良吉26日表示,從近期政府對房市的政策來看,包括吸引資金回流、產業回台等利多,加上政府不再打壓市場,並強力推都更,市場最壞的狀況過去了,接下來市場將呈個案表現。以今年來說,房價將持穩表現,成交量有機會放大。

張良吉指出,今年國內外還是有不少經濟動盪,不過從政府近期政策來看,包括吸引海外資金回流、產業回台等,均對房市有助益。不僅如此,政府也鼓勵不動產業透過都市更新帶動國內經濟,相關政策對房地產市場都是正面。

大陸建設董事長張良吉。記者陳美玲/攝影

大陸建設董事長張良吉。記者陳美玲/攝影

他強調,現在房市主力買盤都是自住客群,買方購屋前最重要評量標準應該從建商品牌力以及工程品質為重點,以建商品牌來說,就是考驗售後服務能力有多強,建議消費者挑選大品牌、口碑佳建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