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61

春遊補助每人500元 地方政府也要配合補助

#政策 #春遊補助 #補助 #觀光

經濟日報 記者楊文琪/綜合報導

交通部觀光局於去年底和今年初推出兩波暖冬遊補助,創下上百億元的觀光效益,在蔡英文總統指示下,交通部將再加碼於4月推出「春遊補助」,據了解,目前初步規劃春遊補助方案擬「不分年齡」,每人住宿可獲500元補助,而各地方政府也要配合,一起加碼補助。

交通部強調,目前補助內容還在規劃中,尚未定案,須再開會研商,待定案後,就會對外公布,目前媒體已知的補助方案,僅是討論內容的一部分而已,並非全部。

在蔡英文總統指示下,交通部將再加碼於4月推出「春遊補助」,據了解,目前初步規劃春遊補助方案擬「不分年齡」,每人住宿可獲500元補助,而各地方政府也要配合,一起加碼補助。(圖/檔案照片)在蔡英文總統指示下,交通部將再加碼於4月推出「春遊補助」,據了解,目前初步規劃春遊補助方案擬「不分年齡」,每人住宿可獲500元補助,而各地方政府也要配合,一起加碼補助。 檔案照片

據指出,上週六(23日)觀光局邀集各縣市旅遊局官員,將其規劃的春遊補助方案告知各地方政府,並徵詢有何意見,會中也提及,希望各縣市共襄盛舉,一起加入補助行列,來擴大春遊補助成效,獲得地方政府支持。

昨天觀光局長周永暉到交通部,向部長林佳龍報告春遊補助方案,初步規劃擬不分年齡,自由行每人補助住宿費500元,團客每人每日最高補助500元,且各縣市都適用,並鼓勵地方政府加碼提供補助,以雙重補助方式讓住宿補助金額拉高,來刺激民眾出遊意願,至於地方政府補助的金額,則視各地方政府的意願和規劃方案而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