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379

嗆陳冲提廢房屋稅 朱學恒指出原因是...

#政策 #房屋稅 #陳冲 #朱學恒 #郭台銘 #豪宅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前行政院長陳冲近日投書媒體,批評房屋稅太高「不升而要廢 ,不廢也要降」,讓不少專家及地方首長傻眼,引起反彈;而名嘴朱學恒則在臉書直指,陳冲之所以提議要廢房屋稅,全因「他住3億豪宅」。
 
朱學恒指出,陳冲之所以希望能廢除房屋稅,全因他買了億元豪宅。(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朱學恒指出,陳沖之所以希望能廢除房屋稅,全是因為他買了上億豪宅。(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前行政院長陳冲建議新政府廢除房屋稅,引起不少強烈反彈,而名嘴朱學恒在臉書上指出,根據過去官員財產申報的資料庫中,陳冲在當行政院長時的建物申報總共是兩棟房屋,一棟是信義區豪宅「信義富邦」,另一棟則是位於汐止;他也諷刺,上億豪宅到底是不是居住的基本人權,讓人十分困惑。
 
根據好房網報導,信義富邦分為國際館和世紀館,頂樓有500坪會館跟空中花園,還是國內第一個榮獲內政部頒贈綠建築標章的住宅,一旁就是台北101,擁有全台北最佳的生活機能,出入更有特勤小組出身的保全;除了陳冲之外,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夫人曾馨瑩,也在2012年3月買下含車位約155坪5樓豪宅,讓鴻海家族在「信義富邦」持有房產高達5戶。
 
「信義富邦」全棟為花崗石材,外觀氣宇非凡。(好房網資料照片)
「信義富邦」全棟為花崗石材,外觀氣宇非凡。(好房網資料照片)
 
對於廢除房屋稅的爭議,陳冲則是向媒體表示,房屋稅是違反了憲法中保障人民的財產權利,若是要課房屋稅,應該是保障自住的人不用繳稅,如果未來台灣各地的房屋稅不斷上漲,將侵蝕民眾安家立命老本,一定會傷及無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