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70

陳菊入府北上 鼓山公寓已賣掉

#租售 #陳菊 #鼓山 #公寓 #高雄

中國時報記者劉宥廷、柯宗緯、林宏聰/高雄報導

陳菊時代入住高雄市長官邸之外,在鼓山區也買了1間中古公寓,據聞當時官邸、自宅輪流住,也曾多次對外表示,等退休之後要長住高雄,沒想到計畫趕不上變化,花媽去年北上接任總統府祕書長,或因公務繁忙,已將鼓山區公寓賣掉。

陳菊擔任市長期間,除了官邸外,也在鼓山區買下1間25年屋齡老公寓,權狀坪數約32.66坪,當時她經常官邸、自宅輪流住。

陳菊在鼓山區買了1間中古公寓,現已將賣掉。中時報系資料照片
半導體封測大廠日月光K25廠房3日舉行動土典禮,高雄市長陳菊(中)受邀出席,右為日月光集團董事長張虔生。(郭韋綺攝)

由於官邸目標明顯,果菜市場住戶自救會等反迫遷團體、護樹聯盟等環保團體也都因批評陳菊施政強橫無理,發動繞行官邸周圍巷弄,也曾多次到市長官邸外抗議,還有其他團體或個人零星的突襲式抗議,不僅讓官邸轄區苓雅分局警方忙得不可開交,也讓高雄市長官邸成陳抗聚集地。

陳菊曾多次公開說過,退休後要定居高雄,去年北上接下總統府祕書長一職前夕,向市政團隊成員感性告別,更哽咽指出,等台北階段性工作完成後、退休離開公職後,她會回到高雄,她的家在高雄,後會有期。言猶在耳,陳菊卻在不到3個月就公告出售2筆房產,其中1間就是高雄鼓山區這間老公寓,不禁讓人聯想是否北上後公務繁忙,返高居住難實現。

後來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慘敗,陳菊向蔡英文總統口頭請辭,甚至傳出她在台北住處打包,準備南下,很有就此退休回高雄之意,但最終仍選擇留任;不過,據了解,在韓國瑜上任後,陳菊仍然很常回高雄,幾乎每周都回來,外界也傳言,陳菊近來應該還有在高雄買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