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114

新豪宅王?大咖買房不手軟 彭淮南防線險被衝破

#多空 #豪宅 #信義聯勤 #元利建設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豪宅市場近來少有好消息,可是大安森林公園旁元利信義聯勤就不一樣,實價登錄每一筆都讓市場驚呼,而最新揭露32樓每坪299萬元,除創下最高單價紀錄,更被看好未來有望打破每坪300萬元的彭淮南防線。
 
最新實價登錄資料揭露,今年8月大安區豪宅「One Park Taipei元利信義聯勤」再成交32樓兩戶,每坪分別落在299萬元與296.1萬元,其中,299萬元超越2013年帝寶每坪298.2萬元,刷新豪宅單價新高紀錄,也被市場封為超越帝寶的新一代「豪宅王」,已知這2戶都由同一人買下。
 
今年8月大安區豪宅「One Park Taipei元利信義聯勤」再成交32樓兩戶。(好房資料中心)
信義聯勤。(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元利建設所興建的元利信義聯勤,共2棟大樓,樓高各為31、35層,已知元利建設董事長林敏雄已包下34、35樓。目前市場看好33樓的成交價格,有機會挑戰新高。
 
對於32樓創下每坪299萬元的新單價,元利建設副總吳麗謹接受其他媒體採訪時表示,只是剛好談到那個價格,並無考量外界所認定的「彭淮南防線」。
 
天時地利不動產總經理張欣民日前受訪時指出,信義聯勤的所在地段絕佳,可以一覽大安森林公園,至於要突破每坪300萬的「彭淮南防線」,只能說有希望,信義計畫區也有不少豪宅大案,信義聯勤的好成績也可望帶動這些豪宅的行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