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651

南港百坪豪宅6年賣2戶 0自備8字頭仍遭看衰

#租售 #地方 #南港 #豪宅

好房網News記者王薀琁/台北報導

台北市南港區百坪豪宅「泰御」不只從每坪120萬降至8字頭,更出現打破市場規則的「零自備入住」,成為台北第一個打出全額貸方案的百坪豪宅案。當地房仲透露,近兩年都在消化餘屋,但房價盤整後下修,甜蜜點出現。房市專家Sway認為,該案產品設計錯誤,放在不對的地方用不對的價格,而這也不是南港唯一賣不出去的案例,沒降到底根本沒人會買。

南港經貿園區經貿二路的百坪豪宅「泰御」原案名為「永泰皇御」,地上14層、地下5層,共21戶,靠近捷運軟體園區站,2013年開賣以每坪120萬元,至今降至8字頭,不過近6年過去僅成交2戶。

「永泰皇御」豪宅。圖/好房資料中心

Sway說,以「泰御」而言,周遭生活機能不好,建案本身設計錯誤,就算降至每坪80萬元還是偏貴,改小坪數說不定也很難賣,此外,買得起豪宅的買家通常不會擔心自備款,因此此招仍然賣不掉,不如直接砍至半價才能提高買氣。

「泰御」附近差不多房型的社區比較,前身為「無雙」的「日生月恆」, 6月慘賠3708萬元,今年1月交易又賠掉1300萬元,每坪單價約76至78萬元;而就在捷運站旁邊的「大同璽苑」,去年4月出現賠售1234萬的交易後,價格趨穩,今年1月賣出5樓戶小賺654萬元,目前單價約每坪70至75萬元。

當地房仲透露,2016年之前價格稍微停滯,近兩年沒有新的預售案,都在消化餘屋,但房價盤整後價格下修,部分廠商預期的甜蜜點有出現。對於「泰御」推出零自備攬客,Sway仍然不看好,因行情攤在那,降至8字頭就還是貴,表示:「要降就要降到底,降沒有誠意的價格,消費者還是不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