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6492

新莊4筆賠千萬紀錄 屋主斷臂求生…最慘的賠1650萬

#租售 #公園宅 #賠售 #跳水

好房網News記者黃靖惠/綜合報導

新北江翠、新莊、淡水幾大重劃區近期賠售消息不斷,其中新莊副都心新屋跌勢仍未煞車,連同以往認為較保值的公園景觀、高樓層戶也重跌千萬,平均單價6字頭,一路下煞3字頭,今年就有4筆屋主轉手賠千萬的紀錄,最慘賠1650萬元,被房產名家Sway笑稱,投資客認為房價已經沒有未來,能夠早砍就早砍,寧願斷臂也要求生。

Sway日前在好房網TV直播節目《Sway說》盤點全台價跌區,其中位於新莊地區房價近期更是大跳水,Sway表示,新莊隨便找都跌,若依照實價登錄出價打七折的原則,非常適用於新莊買房。

房產專家Sway。圖/好房網TV房產專家Sway。圖/好房網TV

被Sway點名的包括「全坤峰華」社區2樓戶今年5月用2018萬成交,屋主持有4年砍77折、賠了582萬;另一筆位於頭前重劃區的「福美街31~60號」大樓6樓戶今年6月用2450萬成交,屋主轉手賠477萬,房價4字頭下殺3字頭。

位於新莊副都心的遠雄公園宅系列也被點名,包括「中央路241~270號」23樓戶屋主今年轉手賠1112萬;另一筆「新北大道三段31~60號」同樣是遠雄公園系列,今年5月屋主用3550萬出售,持有5年慘賠1163萬元;以及11樓戶今年8月3300萬轉手,平均單價5字頭變3字頭,賠了1196萬元。

新莊恐怖大跳水,房價跌跌賠賠,Sway指出,新莊第一慘是「新潤都峰苑」社區,15樓戶屋主今年7月3900萬元成交,屋主持有5年賠1650萬元,單價從5字頭下殺3字頭。 

對此,Sway表示,3000多萬在台北市只能買小房子、小廁所,但到新北市卻能買豪宅,但沒想到屋主甘賠千萬也要斷尾,屋主認為房價已經沒有未來,能夠早砍就早砍,寧願斷臂也要求生,這就是目前投資客的心態。

「新潤都峰苑」社區今年出現轉手賠千萬案例。圖/好房網TV「新潤都峰苑」社區今年出現轉手賠千萬案例。圖/好房網TV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