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1904

林口房價坐雲霄飛車 「熱門價」起伏500萬

#租售 #房價 #地政局

好房網News記者黃靖惠/綜合報導

房市盤整,房價受影響,亞昕建設董座姚連地先前直指,林口價格下修的很委屈,而到底有多委屈?直接反應在交易價、量數據上,據新北市地政局統計,今年第二季交易「價、量俱減」,住宅平均單價25.7萬元,較上季下跌8.54%,雖然單價下跌,但最熱門的交易總價帶,竟然一季之間爆漲500萬,如同坐雲霄飛車般。

第二季林口房屋買賣交易分析,交易量集中中心商業區一帶的生活圈內,也就是林口新市鎮最精華區域,平均單價20~25萬區間,與第一季相較之下,民眾購屋消費力明顯攀升,總價帶從原先500~1000萬元, 短短一季內攀升至1000~1500萬元區間。

林口每到冬天放眼望去一片霧茫茫。(圖/好房網資料中心)林口每到冬天放眼望去一片霧茫茫。(圖/好房網資料中心)(Sway說PTT截圖)

對此,新莊地政事務所林泳玲主任表示,林口平均單價為25.7萬元,因受兩季間新成屋交易案件數量差異影響,價格變化較大,但排除該類案件後,其成交價格與上季持平。

至於第二季交易主力坪數為40~50坪,與上一季相比50~80坪面積相比,交易坪數下修,顯示購屋族更愛忠小坪數物件。 

新北市地政局表示,新莊、泰山、五股及林口四個行政區第2季之房屋交易量較上季減少,成交單價呈現持平狀態,總體來說,為「量減價穩」的情況,林口地區不動產交易市場景氣沒有明顯回升,買賣雙方持續保守觀望,價格因未有足夠動能做出突破,所以依然呈現持平狀態。

林口中心商業區一帶的生活圈範圍。圖/新北市地政局林口中心商業區一帶的生活圈範圍。圖/新北市地政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