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323

林吟蔚不准自己哭 向安迪喊話「起來看看亂室佳人的奇蹟」

#安迪 #林吟蔚 #藝人

好房網News林美欣/整理報導

藝人安迪日前因腫瘤壓迫氣管而昏厥,緊急送醫後雖搶救回來但仍陷入重度昏迷,目前昏迷指數3。一家之主突然面臨生死交關,除了心疼、擔心,安迪女兒林吟蔚今天在臉書寫道「不准哭,我不能倒下…」鼓勵自己正面思考,希望安迪「趕快起來看看,亂室佳人林吟蔚把工作室、房間整理的多乾淨…」、「每天都想你、愛你」。

7.林吟蔚宅在家除了練舞、寫歌和健身,最常就是陪伴貓咪玩耍。

林吟蔚不准自己哭,向安迪溫情喊話(擷取自林吟蔚臉書)

林吟蔚不准自己哭,向安迪溫情喊話(擷取自林吟蔚臉書)

林吟蔚從事網拍工作後搬到淡水,40坪的空間,既是住家也是她的工作室,當時接受好房網採訪時說,因為雜物太多了,經營網拍需要囤積衣物貨品,也要擠出空間擺放樂器,還有她的愛貓,因為租因金相對便宜,因此選擇淡水租房子。

因身兼數職,雜物真的很多的林吟蔚自封「亂室佳人」,她希望安迪能快點好起來,親自以他潔癖王的標準來見證,她把生活空間整理得很乾淨的「奇蹟」,許多粉絲也留言幫她還有安迪加油。

藝人安迪因罹患食道癌第三期,日前堅強地做完第一次的化療療程及30幾次的電療,才返家休養卻在7日發生腫瘤壓迫氣管而呼吸困難昏厥,不幸家人未及時發現,缺氧多時送醫緊急搶救後,目前仍然陷入重度昏迷,昏迷指數3。安迪兒子林志融是TRASH主唱,透過公司聲明對外表示安迪這一星期是生命關鍵期,林志融將暫時停止所有的活動行程,全心全意處理家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