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117

獨家/安迪喉頭開刀瞞子女 背後原因藏洋蔥

#安迪 #健康 #藝人

聯合報 記者楊起鳳╱即時報導

58歲的安迪上周因喉頭久疼不癒,進醫院檢查卻被醫生要求切片化驗,他不願一對子女擔心,隱瞞入院原因,老婆阿娥30日曝光真相,原來是兒子TRASH主唱阿夜(林志融)下月將舉辦演唱會,安迪不願孩子工作受影響,選擇自行入院開刀,目前切片化驗結果呈良性才讓家人放心。

安迪喉龍曾因卡魚刺受傷,但上周他發現傷口一直未癒疼痛到醫院檢查,卻被診斷疑有腫瘤須作切片化驗,安迪不願家人擔心,和老婆阿娥善意欺騙是去醫院進行體檢,阿娥說:「我兒子心思很細膩,如果知道爸爸開刀會影響到他的心情,他下月中要舉行演唱會,怕他分心所以沒講,變成我一個人家裏、醫院兩頭跑,還好現在化驗結果是良性,才告訴他們。」

安迪喉頭開刀瞞子女,背後原因藏洋蔥(資料照片/好房資料中心)
2.林吟蔚目前與家人同住在汐止,為父親安迪五年前購入,感情超好的父女倆也經常在家裡玩自拍。

安迪2004年曾因「非常光碟」重挫演藝事業,事業低潮期安迪以50歲高齡報考潛水教練執照,希望能帶團賺錢養家,阿娥一切看在眼裏十分心疼,這次安迪入院開刀叮囑她不能告訴任何人,阿娥只好眼淚往肚裏吞,她說:「我回家只能裝沒事,騙他們爸爸是喉嚨長繭,等切片結果的過程真的很無助。」阿娥和安迪都是林口天后宮天上聖母和小太子的信徒,小太子常為兩人化解許多疑難雜症,最近天后宮每周日都會開放為民眾進行身體、因緣、情緒、小人、車關、水關、火關、小兒關及驚心關等收驚祭改,當醫院告知化驗結果是良性時,2人立刻到天后宮還願,並參加每周一次的祭改,希望全家大小都平安。

因安迪喉部開刀目前不能說話,阿娥兼負起照顧的責任毫無怨言。她說當年結婚時,她放棄開賓士車的追求者,選擇嫁給騎腳踏車的安迪,一度讓媽媽不能諒解,拿菜刀要跟她斷決母女關係,但結婚30年來兩人感情甜蜜依舊,兒子林志融和女兒林吟蔚都遺傳了表演天份,兒子18歲就被唱片公司簽下,他的樂團TRASH去年還入圍金曲獎最佳樂團,並為世大運演唱閉幕典禮;林吟蔚則參加歌唱比賽出道,最近歌而優則演,和爸爸、媽媽一起同台演出「戲說台灣」,非常優秀,外人常問他們是如何教育小孩?阿娥說,以前她被父母限制什麼都不能做,但她當了媽後不想孩子步她後塵,選擇一切放手,凡事只有一個要求,就是不能違背「做人做事的原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