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924

好房網TV/星光夜處女秀 Sway炮火+魅力四射

#sway #Sway說 #好房網TV #買房 #購屋 #路段 #廣告 #建案 #建商 #租售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好房網直播TV近日有重大的突破,《Sway說》昨日(29)首度在晚上9點半開播,讓不少粉絲、網友相當驚奇,不少人也表示,相當喜歡在晚上看《Sway說》。而本次節目中,主持人Sway也要來告訴大家怎麼挑房子,尤其要避開4大恐怖路段,並同樣拿出3個建案當做反面教材。

本次的《Sway說》嘗試在晚上播出,Sway強調,在晚上播出,粉絲、網友一樣可以比照中午場一樣,有問題就發問,而晚上播出的網友們也熱情,最高收看人次有高達1738人同時收看,不少網友也紛紛表示,晚上收看確實令人相當放鬆。

《Sway說》首度在晚上9點半開播,讓不少粉絲、網友相當驚奇。(好房網TV )Sway說

 
Sway本次將教大家如何在買房子時,一定要避開的4大恐怖路段,包括:土石流區、違建產品、易出意外的交通要道與四周環境。在開始前,Sway也先拿出3個建案當做反面教材。

首先,Sway指出,以土城新建案之一「水舞河畔」來看,廣告打著「絕版2字頭房」,然而,實際上該建案的位置卻是位在巷口,且路又非常小條,本身就在工業區的鄉下地方,2字頭並沒較便宜。

另外,位在淡水的「鄉林山海匯」號稱可看到山、海景觀,但Sway指出,當地其實很多建案都有這樣的特色,「鄉林山海匯」位於山上的巷子上,馬路不僅小,山坡也太靠近,連最近的捷運都在30分鐘之外。

而位在高雄農16的「雄崗信義美術館」,廣告號稱有第一頂尖豪宅之稱,Sway指出,「雄崗信義美術館」先前其實有申請過產品變更,代表說過去賣得不好,另外,翻開地圖,「雄崗信義美術館」為商4土地用地,區域內產品一半產品為事務所、商場,另一半才是住宅,購屋族需先確認土地使用用途,登記為住宅才可買,以免辛苦買到房,卻只能用做商業用途。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