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988

洗樓梯造成超商禮盒損失 凌葳威控訴遭店員怒飆髒話

#居家 #凌葳威 #公共空間 #漏水

噓!星聞 噓編/綜合報導

43歲凌葳威曾有過酒店經歷20年,如今轉行改開畫室教畫畫維生,不過日前因為清洗樓梯導致樓下超商倉庫進水,她下樓清理並道歉,卻遭女店員辱罵,讓她氣得找律師出面要控訴超商女店員。

據「蘋果日報」報導,凌葳威表示25日晚間她因為把3樓的畫室樓梯弄髒,2樓美甲店老板用水清洗樓梯,沒想到卻發生水滲進1樓超商的倉庫,造成一些禮盒被水弄溼,她拿著拖把下樓去清理也向超商道歉,但是女店員卻對著她飆罵三字經髒話,還挑釁說「來打我啊」!一旁的店長也未加以阻止,事後還要她賠償二萬元禮盒的損失。

凌葳威開畫室教畫畫。 圖/擷自臉書

凌葳威開畫室教畫畫。 圖/擷自臉書

 

凌葳威接受「蘋果日報」訪問時表示,其實在超商當初來租的時後,有將樓梯重新裝璜改裝,他們未將防水措施做好,還態度如此囂張,最後她向超商總公司投訴,要求總公司應該要將店員開除,不過對此,超商總公司公關則回應,已請工程部門去檢查是否為門市疏忽而漏水,事發時店長也有協助處理店員與顧客的糾紛,不過當時客人的態度也沒有很友善,雙方的口氣都不好,但不至於到要汰換店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