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978

挑選好鄰居 先看公共空間

#居家 #多空 #地方 #公共空間 #鄰居 #小套房 #租金

記者李至和╱台北報導

中山區內小套房吸引收租族搶進,房仲業者謝永浩建議,選擇管理比較好的物件,投資前要親自去現場看屋,了解大樓管理細節與住戶規約,優質管理的小套房,租金相對也較好。

中山區內的小套房吸引收租族搶進。圖為中山區晴光市場附近。(翻攝自Google Map)

中山區

謝永浩說,如果大樓沒有管理員,公共空間維護得很乾淨,顯示住宿素質應該不太差,住戶有共識維護居住環境。看屋的時候要走一下樓梯、通道、電梯等公共空間。

中山區屋齡新舊差很多,管理費也有差異,謝永浩說,十年內的新大樓套房,管理費約每坪120元到130元,屋齡30年左右的中古套房,管理費每坪約60元到70元。

中山區小套房因總價低,首購族也相當適合在此區布局,買不起大安區、信義區,轉向中山區,也是近年區域內交易的特色。

謝永浩說,中山區內生活機能和交通非常便利,相對房價便宜,兩、三年前就有大安、信義買方進駐,交易對象不只侷限在地客。

謝永浩認為,中山區套房產品對首購族是具有進可攻、退可守的優勢,可降低負擔過多房貸壓力,未來房價還有增值機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