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071

彰南運動中心 29日公告招商

#地方 #運動中心 #彰化 #招商 #公共空間

記者林敬家/彰化報導

彰北國民運動中心預定年底啟用,縣內第2座國民運動中心彰南運動中心也將在本月29日正式上網公告招商。

彰化縣彰北國民運動中心年底將啟用,彰南運動中心也將公告招商。(記者簡慧珍/攝影)

彰化縣彰北國民運動中心已竣工,縣府和廠商目前查驗工程設施。 記者簡慧珍/攝影

彰南運動中心腹地是彰北的2.5倍,若餐廳、店家和超商等廠商大舉進駐,可望成為南彰化運動和生活結合的重要據點。

縣府目前完成彰南運動中心可行性評估、先期規畫及工程規畫作業。教育處體設科長白淑如表示,教育部體育署對國民運動中心的補助上限為2億元,將針對彰南運動中心建設進度陸續撥款,但體育署該補助計畫明年之後結束,目前估計能獲得中央補助經費約1億多元,將持續爭取。

彰南國民運動中心位在員林市184公頃重劃區內,運動中心基地含停車場面積約6480坪,建築體地下1層、地上5層,設置6項核心運動項目,其中50公尺長、16公尺寬的室內溫水游泳池比彰北運動中心大,另有體適能中心、綜合球場、羽球場、桌球場、韻律教室。

白淑如說,彰南運動中心室外可望朝公園意象運用,運動與生活結合的多功能公共空間能增加彰南地區生活機能。

彰南國民運動中心設施比照規畫委外經營,其中商業空間及停車場空間大,包括運動休閒複合餐廳、賣場、運動用品專賣店等附屬商業設施都可依程序進駐。招商文件公告內容可到財政部推動促參司民間參與公共建設資訊網 http://ppp.mof.gov.tw/PPP.Website/ 參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