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281

20分鐘到台中 移居客看好雲林

#交通 #政策 #高鐵 #虎尾 #台中 #房市
好房網News記者江佳融/整理報導
 
高鐵雲林虎尾站將於年底通車,未來雲林往返台中高鐵兩站,預計只需20分鐘就可到達,而政府也在積極建構聯外道路,之後到台中的車程也將縮短為45分鐘,在交通越來越方便的情況下,不少來自其他台中的民眾,願意以時間換取空間,因而對高鐵雲林站周邊房屋表示興趣。
 
高鐵雲林站將於年底通車(圖/翻攝自雲林縣政府全球資訊網)
 
高鐵雲林站(圖/翻攝自雲林縣政府全球資訊網)
 
高鐵虎尾站過去在建設過程中,因為地層下陷問題風波不斷,終於確定要在今年12月1日與苗栗、彰化,三站聯合開通,加上聯外道路的開發,之後雲林往返台中也會更加便利,也因為周邊房屋較台中地區親民許多,所以未來房市發展相當具有潛力。
 
有巢氏房屋發言人劉炳耀表示,高鐵雲林站周邊近2年來,已吸引十幾家來自中部及南部的建商進駐推案,目前還有十幾個建案正在進行,其中700~1600萬元的房屋最受歡迎,選擇的房屋類型以3、4層樓的透天別墅為主,除了雲林當地民眾外,也有不少來自其他中部的客戶前來詢問。
 
劉炳耀也說,客戶主要是看好雲林虎尾站周邊價格較台中親民,也具備交通優勢,未來具有發展潛力,且這兩年來房價沒有太大起伏,周邊交易以虎興東十一街、虎興西一街最熱烈。
 
在未來交通更加便利的推動下,不少民眾選擇用時間換取居住品質。而且虎尾還有台灣大學雲林分校、台大醫院雲林分院都在這裡設址,以及中科虎尾園區,廠商也陸續進駐,預估虎尾房市未來有很大的發展空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