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686

高美館土地標售 建商喊太貴

#地方 #高雄 #美術館特區 #土地 #建商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綜合報導
 
高雄市美術館特區內豪宅林立,土地水漲船高,地政局9月3日宣布,要將特區內最大筆建地拿出來賣,盼能活絡房市。不過,由於價位太高,恐怕要口袋夠深的建商,才能下得了手。
 
特區內最後一筆大面積土地將標售,引起建商強烈關注。(截取自高雄市地政局)
 
美術館特區內最後一筆大面積土地將標售,引起建商強烈關注。(截取自高雄市地政局)
 
這塊土地面積約3853坪,2筆土地合為一標,每坪底價101萬1570元,總價高達38.99億元,計畫在9月16日開標。地政局指出,土地近中華一路,往南轉個彎即達美術館園區,由此往快速道路或高鐵站交通均便捷,且未來又有鐵路地下化及輕軌捷運行經之利多,為規劃興建景觀大樓之首選。
 
高雄市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張永義接受聯合報訪問時表示,這塊地的位置很好,一旦順利標售出去,可望刺激房市買賣。
 
美術館特區為高雄市的蛋黃區,土地價格自然不在話下。根據聯合報指出,有不少建商私下也坦言,價格過於昂貴,而在地價過高、墊高成本的情況下,建商也很難蓋出便宜的建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