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51

66歲廖峻驚傳中風!澎澎淚吐一句話洩病情

#廖峻 #澎澎 #藝人 #健康 #中風

聯合報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昔日秀場脫口秀天后澎澎17日在丈夫洪信煌公祭儀式上傷心透露:「我真正的老公走了,舞台上的老公病了,真是傷心啊!」意外曝光66歲資深藝人廖峻中風,目前靜養中,家屬都很低調,正拍攝的TVBS「女兵日記」續集「女力報到」因戲份重點已不在他身上,也未受影響,據悉2周前還有零碎戲份。

據悉廖峻去年底發病,同為演員的兒子廖錦德在跨年夜PO出父子合照,並說:「36小時沒睡,為了什麼?不好說⋯」、「2019快樂!願大家身旁的所有人,健康平安。」似乎暗示了父親身體狀況亮紅燈。

66歲廖峻驚傳中風!澎澎淚吐一句話洩病情66歲廖峻驚傳中風!澎澎淚吐一句話洩病情

廖峻在「女力報到」中飾演「素娥(梁舒涵飾)」的爸爸,劇中是一位廟公,目前劇情走向「素娥」與其他昔日「女兵」同袍展開同居生活,因此宮廟戲份也減少,廖峻得以安心休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