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036

孫安佐秀聯邦監獄「暗黑料理」 撂英文否認賣房

#寰宇 #新奇 #孫安佐 #藝人 #狄鶯

聯合報 記者楊起鳳╱即時報導

狄鶯和孫鵬兒子孫安佐轉型成百萬YouTuber,近日孫安佐更上其他《YouTube》頻道重現美國聯邦監獄的「暗黑料理」,他在影片中大秀廚藝和英文,並否認家中為了他的官司賣房子。

《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稍早發布一則影片,要讓老外們體驗美國聯邦監獄的暗黑料理「Che Che」,待過261天的孫安佐,也下海秀廚藝。

孫安佐公開監獄料理 圖/摘自youtube
孫安佐公開監獄料理 圖/摘自youtube

因為要將香腸切丁,他透露由於在監獄中沒有刀子,「所以我們通常是把刮鬍刀摔爛,取出來的刀片用來切丁!」

最後由來自不同國家的人試吃,孫安佐開玩笑說自己應該是最會做這道料理的人,結果被吐槽:「因為只有你進去過」。

畢竟出身演藝世家,孫安佐的影片吸引不少網友欣賞,已破十萬訂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