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992

狄鶯爆退出演藝圈 將專心做這件事

#孫安佐 #狄鶯 #孫鵬

聯合報 記者楊起鳳╱即時報導

孫安佐在美關押260天後返台後仍備受討論,之前傳出狄鶯為了兒子官司費,要復出為醫美代言一事,傳孫鵬已否認。近日壹週刊報導,又再盛傳狄鶯被爆退出演藝圈,日後將專心照顧孫安佐的消息,讓狄鶯孫鵬這對銀色夫妻的動態又引起關注。

據「壹週刊」報導,狄鶯在美期間,因心寒媒體現象早做了打算,傳可能決心退出演藝圈,連留了34年的長髮都一刀剪掉。日前她多次進出台灣都刻意與媒體保持距離,和孫安佐案發生時馬上接受媒體專訪的模式,態度完全不同,未來動向引發外界猜測。

狄鶯和孫鵬在機場護送兒子孫安佐出關。聯合報資料照狄鶯和孫鵬在機場護送兒子孫安佐出關。本報資料照

孫鵬先前曾說會對媒體說明,他雖沒表態,不過孫鵬回台至今仍未宣布復工,據悉應該還在調整心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