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910

孫安佐不想媽媽想動漫 心理醫師:他是享樂主義者

#地方 #孫安佐 #狄鶯 #孫鵬

聯合報 記者楊起鳳/即時報導

狄鶯丶孫鵬的獨生子孫安佐因涉恐攻美國校園遭捕,25日美國時間早上8點出席聽證會,到達賓州上達比法院時,面對大批台灣媒體詢問最想説的事竟然脫口說出:「想看動漫」,不合常情的回答一度讓在場媒體以為他說的是「想看媽媽」,孫安佐會有這樣的回應,心理醫生分析,他有二種特徵。

心理醫生楊聰財表示,一般來說,被關在異地,出來面對台灣媒體通常會回答:「我想家人丶朋友丶同學」或是「我想回台灣」,但孫安佐回「想看動漫」,代表他應屬於享樂主義者,比較不在意旁人眼光。

心理醫生分析,孫安佐有二種特徵。(圖/好房網資料庫)外傳孫鵬、狄鶯為籌措律師費救子,急拋售北投、內湖兩棟房產。圖/孫鵬粉專

再者代表,他這種新世代孩子,受到父母過度疼愛與保護,認為就算天塌下來有父母會擋著,所以在一般青少年心智,他可能更晚才會成熟,凡事不在乎,才會如此回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