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77

狄鶯不退出演藝圈了 為孫安佐升級「大師」開講

#地方 #狄鶯 #孫安佐 #孫鵬

聯合報 記者陳慧貞/綜合報導

狄鶯、孫鵬的獨子孫安佐去年3月在美涉及恐攻被逮,關押260天後遞解返台後,成功轉型為百萬點閱網紅,之前有傳狄鶯因不滿兒子事件遭消費,曾揚言退出演藝圈,比起兒子到處趴趴走,她依舊保持神隱,僅年前和家人外出聚餐露過面,但最近又傳出為了愛兒,她將於下個月「復出」,參與展開「大師講座」活動。

孫安佐成功成為網紅,開直播接業配,行程滿檔,最近又到能仁家商就讀表演藝術科二年級,交際能力不錯的他,進到班級不僅擔任小老師,和同學們相處也十分融洽,老師評價也優,一名能仁家商老師,還在臉書分享和孫安佐的合影。

狄鶯傳出下個月將復出。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圖/摘自臉書)

狄鶯傳出下個月將復出。(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圖/摘自臉書

寫下:「孫安佐!沒錯是孫安佐,才藝洋溢的孩子,就讀能仁家商表演藝術科,很Nice的孩子,讚」,又在留言處分享說:「談話間感覺他是很懂事的孩子,昨天跟孫鵬跟狄音(鶯)打過招呼,他們很隨和很親切,孫鵬會到能仁幫表演藝術科上課,你們要看巨星就在能仁。」無意間透露孫鵬將到校園教書,屆時一家三口可能在教育界合體。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