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20

韓國瑜選總統?李佳芬:太看得起他了

#韓國瑜 #地方 #總統 #李佳芬 #維多利亞

聯合報 記者陳雅玲/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今天陪同父親回雲林縣議會參加新春回娘家活動,面對外界拱韓國瑜選總統的聲浪高漲,李佳芬說「太看得起他了,大家想太多了。」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如果大家都支持雲林女婿的話,她也樂觀其成。

李佳芬的父親李日貴曾是雲林縣議會第11至13屆議員,後交棒於她,她擔任雲林縣議會第14、15、16屆議員後卸任,專心在韓國瑜創辦的維多利亞中小學事務,弟弟李明哲則是現任議員。

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右三)今天陪同父親回雲林縣議會參加新春回娘家活動,面對外界拱韓國瑜選總統的聲浪高漲,李佳芬說「太看得起他了,大家想太多了。」記者陳雅玲/攝影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右三)今天陪同父親回雲林縣議會參加新春回娘家活動,面對外界拱韓國瑜選總統的聲浪高漲,李佳芬說「太看得起他了,大家想太多了。」記者陳雅玲/攝影

面對拱韓國瑜選總統的聲浪高漲,李佳芬笑笑說,「太看得起他了,大家想太多了」,隨後趕至的張麗善則表示,如果大家都支持的話,她也樂觀其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