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53

影/「母豬說」衝擊韓選情? 韓國瑜妻:民眾自有公斷

#地方 #母豬說 #韓國瑜 #李佳芬

聯合報 記者謝育炘╱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昨天(17日)晚間在鳳山舉辦選前最後一個周末的造勢晚會,現場超過十萬民眾到場支持,而今天早上韓國瑜的太太李佳芬更是到鳳山肉豆公市場繼續拜票行程,為先生韓國瑜催出更多選票。

只是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母豬說」失言惹議,雖然韓國瑜第一時間大義滅親直接點名吳敦義非常不適當,但外界仍擔心此失言風波會因此影響韓國瑜的選情。李佳芬表示,吳敦義的言論確實不適當,強調民眾都希望能有場乾淨的選舉,且台灣民主政治已推展多年,相信民眾自有公斷。

韓國瑜的太太李佳芬18日上午到鳳山肉豆公市場繼續拜票行程,為先生韓國瑜催出更多選票。對於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母豬說」失言惹議,李佳芬表示,民眾都希望能有場乾淨的選舉,且台灣民主政治已推展多年,相信民眾自有公斷。記者謝育炘/攝影韓國瑜的太太李佳芬18日上午到鳳山肉豆公市場繼續拜票行程,為先生韓國瑜催出更多選票。對於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母豬說」失言惹議,李佳芬表示,民眾都希望能有場乾淨的選舉,且台灣民主政治已推展多年,相信民眾自有公斷。記者謝育炘/攝影

昨晚韓國瑜在晚會上甜蜜放閃,吻了李佳芬一下,兩人甜滋滋的好感情羨煞旁人。今天再被問到此事,李佳芬甜笑表示她與韓國瑜都是保守的人,她也沒想到韓國瑜真的會在台上親她,說完又是一陣甜笑。而明天(19日)晚間高雄市長辯論即將登場,李佳芬表示對韓國瑜有信心,自己就好好當個啦啦隊,她也強調兩位候選人闡述自己的理念與政見才是最重要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