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135

韓國瑜5字情話 李佳芬:這不是長官說的話嗎

#地方 #情人節 #韓國瑜 #李佳芬

聯合報 記者張裕珍、邱瓊玉、施鴻基、洪敬浤、鄭維真、蔡孟妤、郭宣彣、胡蓬生/報導

昨天是西洋情人節,不少人在臉書放閃,強調「接地氣」的政治人物也不例外。

桃園市長鄭文燦秀出早餐與花束、新北市長侯友宜做乾燥花送妻、苗栗縣長徐耀昌當眾單膝下跪用希臘語對妻子說「我愛妳」勘稱「最閃」,連「不浪漫」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應景貼文要市民賞夜櫻過節,唯獨高雄市長韓國瑜堅持不願透露他與妻子的情人節小祕密,只在情人節最後一小時,於臉書貼出夫妻合照,表示「這是我在高雄市府的第一個西洋情人節,在此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美眷、世上鍾情者皆得所屬。」

韓國瑜在臉書PO與李佳芬合照,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取自韓國瑜臉書)韓國瑜李佳芬(取自韓國瑜臉書)

熱情的韓國瑜 情話只說給佳芬聽

韓國瑜沒在臉書「過情人節」,記者問他會送妻子李佳芬什麼禮物或說什麼話?韓答「家裡面的事情,不要講這個,哪有男女相處,希望攤在太陽下讓全世界看?不可能!各有各的隱密。」不願談情人節怎麼過。

自稱年輕時很愛追女生的韓國瑜,個性其實保守。去年市長選舉造勢時,藝人郭子乾拱他吻李佳芬,韓國瑜「抗拒不從」,被拱了好久,才在李佳芬臉頰留下輕輕一吻。

李佳芬也曾在電影首映會上,被問到韓國瑜會不會說浪漫的情話「撩妹」?她想了很久說,韓國瑜說過最浪漫的話就是「我很重視妳」,但她覺得,「這不是長官對下屬說的話嗎?」

柯文哲情人節照常上班 「陳佩琪辛苦了」

柯P昨一如往常上班,一早7點半就在市府開晨會,接著跑市政行程,晚上以內湖樂活公園夜櫻祭為題,發文「情人節齁,推薦大家去內湖的樂活公園看夜櫻祭,只怕人太多,不過找個角度,把好看的櫻花照回家,保證值得。我要回去工作了,祝大家有個美好的夜晚。」

雖然情人節沒公開對妻子陳佩琪表達「愛意」,但陳佩琪對三立政論節目和名嘴提告,前天出庭時哽咽,柯文哲就在臉書、IG說,「我每天都在外面工作一整天,感謝她為我做了這麼多,只能說她真的辛苦了。」

「無與倫比的美麗」鄭文燦的嘴好甜

鄭文燦艷昨天一早就在個人臉書「放閃」,先PO出妻子林俞汝替他做的愛心早餐,傍晚又貼出他送妻子的粉色玫瑰花束照片,卡片上寫著「花再這麼美,也比不上妳無與倫比的美麗 愛妳的文燦」,閃瞎不少網友。

鄭文燦的愛心早餐有白飯、青菜和肉,一旁還有湯、水果與茶飲,份量驚人,部分網友留言歪樓。有人說「這是午餐的規模吧」,還有人說「你。早。餐。吃。太。多。了」、「難怪市長身材越來越胖,原來是幸福肥」。同黨籍立委鄭運鵬也留言,「這種閃文,我發不出來。我早上吃麥片就好,還不用老婆準備 #這才是真愛~」

侯友宜對愛妻說:妳是我心裡最美的花

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天傍晚到土城乾燥花工作室,學習手作乾燥花向妻子任美鈴示愛。他說,以前曾在情人節送99朵玫瑰,捧著走在路上都看不見前面。任美鈴收下花還調侃「以後可以再多送一點,但是不要送菊花。」

侯友宜手作乾燥花是小百合,代表百年好合。花店師傅Kelly指導侯在鏡頭前向任美鈴說,「我的溫馨濃情蜜意只為你心花怒放,親愛的老婆。」侯邊說邊緊張到流汗。他說,只希望妻子開心,「希望妳看見花心就開,妳是我心裡最美的花。」

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做乾燥花向妻子任美鈴示愛,象徵愛情永不凋零。 記者施鴻基/翻攝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做乾燥花向妻子任美鈴示愛,象徵愛情永不凋零。 記者施鴻基/翻攝

情人節不忘使命 盧秀燕要跟空汙分手

昨天情人節,台中市長盧秀燕在臉書上傳抱著一束紅玫瑰的照片,但並非是向另一半傳情,而是祝網友情人節快樂。她說,白天與工作過情人節,回家後才能跟老公過情人節。

盧秀燕在貼文加主題標籤「#以後別做朋友」,看似與情人節主題矛盾,其實不然,原來她的意思是要跟台中空汙分手。

盧秀燕在臉書說,情人節北上參加行政院會,要再度與經濟部研商整治空汙原則,要求台電趕快讓台中電廠4號機組除役,讓台中人早日與空汙「分手」,因為「我們值得更好的台中」。

戀愛的滋味? 黃偉哲:像芒果青、鳳梨

台南市長黃偉哲一早搭高鐵,也要到台北開行政院會。搭車前先在公務車上,邊吃早餐蛋餅,邊接受臉書小編快問快答。

小編問:什麼水果像是戀愛的滋味?黃偉哲一邊咬著蛋餅,一邊說「芒果青啊、鳳梨啊,有一點小酸酸小甜甜,奇異果也有」,言下之意酸酸甜甜就是戀愛的滋味。影片最後還比著愛心手勢,俏皮地向大家說「情人節快樂」。

小情人接電話 林志堅嘴角失守

新竹市長林智堅昨玩臉書直播過情人節,小編問「情人節要跟老婆怎麼過?」林智堅笑說,他與老婆有默契不過情人節,因為「天天都是情人節」。林還現場打電話要向老婆說聲「情人節快樂」,沒想到接電話的是小女兒「妹妹」。

林智堅聽到女兒叫「把鼻」的聲音,瞬間嘴角失守,滿臉笑意。他問「妹妹,你在做什麼」,女兒回答「上音樂課」,還獻唱小星星全曲。最後林智堅也向老婆說「情人節快樂」,沒想到電話那頭回「為什麼講的那麼尷尬?」林智堅急忙解釋,「不是!他們非要我在直播上講」,展現暖爸、好老公的另一面。

徐耀昌單膝下跪 用希臘語說我愛你

苗栗縣在情人節推出「情定舊山線」鐵道車愛情首航活動,邀情侶、夫妻一起體驗搭乘Rail Bike,敲響幸福鐘。苗栗縣長徐耀昌夫婦也現身曬恩愛,徐當眾向妻子蔡麗卿單膝下跪,用希臘語說「我愛妳」氣氛甜蜜。

徐耀昌的臉書後來也貼出他與妻子共騎Rail Bike的照片,發文「牽手一輩子,幸福到白頭!祝福每對伴侶愛情永固,相守一生,情人節快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