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682

農舍賣掉了!李佳芬曝賠售給友人

#租售 #韓國瑜 #李佳芬 #農舍 #違建

聯合報記者陳雅玲╱即時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位於雲林縣古坑鄉的農舍涉違建爭議,縣政府將寄發排定拆除通知書,李佳芬胞弟縣議員李明哲今天上午通知媒體,今天上午11時30分李佳芬將在斗六召開說明會,針對農舍爭議說明,她稍早表示,農舍農地已於本月22日以低於原本買價過戶給買家了。

李佳芬說,其實早在去年投入高雄市長選舉時,她家就已經沒住在使用農舍,當時考慮將農舍賣掉,也有買受人要來接手,但因選務繁忙,這件事就一再延宕,直到最近才敲定這件事情。

李佳芬由二位律師陪同說明農舍的處理經過。記者陳雅玲/攝影李佳芬由二位律師陪同說明農舍的處理經過。記者陳雅玲/攝影

李說,後來農舍事件被刻意炒作,被部分人士的刻意政治抹黑、推波助瀾,導致農舍風波不斷,她有跟買受人說乾脆不要買,怕連累對方,但對方卻仍十分堅持要購買,認為對的事情、自己的權益為什麼要怕別人抹黑,因此雖然對買受人感到很心疼,但還是決定尊重這位買受人朋友的想法。

 

李佳芬表示,對於這塊農地需要改善的部分,會積極主動改善(拆圍欄、球場、與恢復農地農用等),但對於權益疑似有受損害的部分,也要保障自己及買受人的權益,因此才會提出訴願,所以現在就靜待的裁決,也希望各界及媒體朋友不要因為總統選舉去打擾買受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