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23

遭批「夫人干政」 李佳芬:不會因為雜音而退卻

#地方 #政策 #韓國瑜 #李佳芬 #公益活動

聯合報 記者王昭月/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日前赴高雄甲仙區小林國小參與公益活動被疑為是「夫人干政」後,釀成風波,今早她出席出席高雄長庚醫院質子中心「療癒空間」啟用典禮被問及心情,她說,我不會因為什麼雜音就退縮,該做的還是要做。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至今恰好滿月,媒體問李佳芬為市長打了幾分,李佳芬笑說,我知道他非常盡力的,「應該是給100加N分吧。」

高雄長庚醫院與癌症希望基金會邀請跨界藝術家「眼求先生」,在新落成不久的「永慶尖端癌症醫療中心」地下一樓,打造彩繪藝術空間。(記者王昭月/攝影)

高雄長庚醫院與癌症希望基金會邀請跨界藝術家「眼求先生」,在新落成不久的「永慶尖端癌症醫療中心」地下一樓,打造彩繪藝術空間。記者王昭月/攝影

高雄長庚醫院與癌症希望基金會邀請跨界藝術家「眼求先生」,在新落成不久的「永慶尖端癌症醫療中心」地下一樓,打造彩繪藝術空間,透過一幀主題為「生生不息」的大壁畫及可愛的藝術公仔雕塑,將院區整個診療空間打造得很療癒。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應邀參加,與高雄長庚院長王植熙等人共同揭幕,她認為不僅罹癌的病人心靈要獲得療癒,治療患者的醫療團隊,陪病人承受病痛,心理素質必須更加強大,因此更令人敬佩。

會後李佳芬被媒體問及上次到偏鄉從事公益活動,被疑為「干政」的心情,是否有所影響,她回說「還好耶」。李佳芬表示,我不會因為什麼雜音就退縮,覺得該做的還是要做,什麼事情就是磊落,這從剛才大家提及如何鼓勵癌症病患和家屬一樣,社會上需要我們每一個人多一點付出,去做點事,看看自己能做多少,盡我們的所能,盡量去做,我不會擔心什麼「干政的」。

李佳芬說,這一、兩周有些公益行程還是會私下去跑,像雲林創世基金會募款金額不夠,能幫助的我會儘量幫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