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48

Google地圖3D功能 飛彈系統充電地線都有顯示

#google #Maps #地方 #3D #城市 #地圖

聯合報 記者洪哲政/綜合報導

民眾導航常用的Google Maps日前針對台灣悄悄導入「3D城市地圖」功能,將部分都會區建物立體還原,畫面解析度相當高,目前這項功能正逐漸擴大應用在地圖的各地區域。而透過3D還原,外界還發現愛國者飛彈排移防到桃園國防大學旁的防砲951旅群部。

Google Maps「3D城市地圖」除大台北都會區的國家安全局、國防部軍事情報局、情報局電訊溪園營區、新店愛國者飛彈陣地、興建中的坪林愛國者飛彈陣地都被立體還原外,陣地裡飛彈系統接地線電源線都清清楚楚。

透過3D還原,外界還發現完整的愛國者飛彈排移防到桃園國防大學旁的防砲951旅群部。圖/Google Maps

透過3D還原,外界還發現完整的愛國者飛彈排移防到桃園國防大學旁的防砲951旅群部。圖/翻攝Google Maps

愛國者飛彈近年移防頻繁,去年就被發現少量兵力進駐桃園八德,研判是因進訓暫時駐在當地。只是經過3D還原,有別過去垂直的平面視角,陣地與飛彈車細節更多被檢視。位在新店的愛國者631營2連神雕營區角落,飛彈車電源系統的接地電源線都清楚被顯示出來。

針對Google Maps體還原愛國者與諸多機密陣地細節,國防部上午表示將啟動專案小組,國防部長嚴德發在立法院受訪表示,國軍編了一個專案小組去協調,基於國安考量請他們配合處理,但其實平時的營區,不表示戰時的位置,請國人放心。

據了解,Google 對國防部的要求並沒有回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