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56

孫安佐將回台讀崇右 院長:當初他在台讀書就沒事了

#地方 #孫安佐 #崇右 #孫鵬 #狄鶯

聯合報 記者吳淑君/綜合報導

藝人孫鵬、狄鶯之子孫安佐在美國被控非法持有彈藥罪,在賓州法院被判處「刑滿獲釋」,預計6周後驅逐出境。基隆崇右影藝科技大學昨天早上證實,孫安佐回國後會在該校隨班附讀,崇右表演藝術學院院長舒宗浩和孫鵬是認識多年的學長學弟,他感慨的說,孫鵬曾想讓孫安佐讀崇右,後來出國就學,他如果當初來唸崇右這事情就不會發生了。

「孫安佐要來?」昨天早上消息傳到崇右大學,許多學生感到驚訝,戚同學說,她被嚇一跳,新聞主角要來學校就讀,有點擔心,但還是要給他改過的機會。

舒宗浩院長說,他和孫鵬擬定了一個「防止暴力宣導校園安全」的音樂劇巡演計劃,希望在全國高中職巡演宣導,讓安佐事件化為正面教育意義。(記者吳淑君/攝影)

舒宗浩院長說,他和孫鵬擬定了一個「防止暴力宣導校園安全」的音樂劇巡演計劃,希望在全國高中職巡演宣導,讓安佐事件化為正面教育意義。記者吳淑君/攝影

孫安佐在3月就讀高中時,曾揚言要到學校開槍射殺,震驚社會,他回來台灣就讀,會不會擔心有「狀況」?記者問。

舒宗浩院長說,孫鵬9月主動提及想讓孫安佐來隨班附讀,他與崇右負責隨班附讀的推廣教育中心討論後,寫了一封同意隨班附讀的信函給孫安佐,至於隨班附讀的就讀資格與就讀時間點則等安佐回國後再檢視,仍須符合本校隨班附讀就讀規定。

此外,他也和孫鵬擬定了一個「防止暴力宣導校園安全」的音樂劇巡演計劃,希望在全國高中職巡演宣導,讓安佐事件化為正面教育意義,也對校園防止暴力做出貢獻。巡演時孫安佐會現身說法,這是他救贖自新的管道,孫鵬也同意,希望年後展開巡迴,讓青少年從中了解校園安全的重要。

舒院長表示,孫鵬是他國光藝校學弟,68年認識到現在,孫鵬在安佐出國前有講過,是否可以讓安佐來學校就讀,後來安佐出國唸書了,就沒再提了,沒想到後來發生這麼大的事,「如果把他留在這裡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是嗎?」記者問,「說的也是,他如果當初來唸崇右這個事情就不會發生了!」舒院長感慨的說。

舒院長也說,他看著孫安佐長大。過去幾年孫鵬夫婦常來觀賞該校學生舞台劇演出,對他們用心教育學生印象深刻。經過這次事件,孫鵬說以後會多花時間關心安佐,才提出希望能來崇右隨班附讀,加入團體生活讓其有正常作息,他會嚴加看管,導正孫安佐的言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