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128

孫安佐移民監獄爆「恐怖內幕」 狄鶯再度崩潰

#地方 #狄鶯 #孫鵬 #孫安佐

聯合報 記者楊起鳳/綜合報導

狄鶯、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因在美國涉恐攻案遭逮,日前被判「刑滿獲釋」,預計6周內即可遞解出境返台,目前已移至移民拘留所;讓狄鶯夫妻暫時放下一顆心,但孫安佐王牌律師凱勒在接受東森新聞專訪時卻憂心表示,美國移民監獄惡名昭彰,讓他擔心孫安佐在獄中會被霸凌,讓孫安佐返台之路再度橫生枝節。

據「東森新聞」報導,律師凱勒指出,美國移民拘留所向來惡名昭彰,讓他很擔心孫安佐遭到霸凌,「我無法形容移民拘留監獄裡的狀況怎麼樣,但是我聽說狀況很多,我希望他們會以專業的方式,來安排孫安佐的監獄待遇,能讓他覺得安全。」甚至以恐怖來形容移民監獄,讓狄鶯孫鵬夫妻又開始擔心也是另一項新的折磨。

孫安佐雖將遣返回台卻爆發恐不能適應移民監獄生活。(圖/摘自臉書)孫安佐雖將遣返回台卻爆發恐不能適應移民監獄生活 圖/摘自臉書

雖然孫安佐返台後經由安排於大學隨班附讀,但律師邱彰表示,孫安佐一輩子將會背負著恐怖分子的名字生活 ,而而當初逮捕到他的賓州上達比警察局警長奇伍德感,也表示「雖然直到現在還是不清楚,他是否有意圖要射殺學校,但希望孫安佐回到台灣後可以開始新生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