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25

正牌女友是哪位? 孫安佐IG洩兩人關係是兄弟

#地方 #孫安佐 #IG

噓!星聞/綜合報導

孫安佐回台後在Youtube分享健身影片,大獲好評,影片觀看次數更破百萬,而他順勢轉往Youtuber界發展,還找來他身邊的好友幫忙,繼上次他做伏地挺身時,出現一位染金髮的女性友人後,這次他在IG分享照片又出現另一位戴著口罩的長髮女性友人。

孫安佐之前在影片中做伏地挺身,背上躺著一位染金髮的女性友人,旁人還起鬨是「緋聞女友」,不過後來孫安佐留言否認對方是他女友,6日孫安佐在IG上分享一張合照,是他與一位戴著口罩的女性友人,孫安佐還稱對方為「兄弟」,「我在美國的兄弟回來幫我挑衣服,被嗆衣服很呆⋯(還好吧?)」。

孫安佐(左)與女性友人的合照。 圖/擷自孫安佐IG孫安佐(左)與女性友人的合照。 圖/擷自孫安佐IG

這位女性友人還留言表示「那些衣服可以掰掰了」,不過孫安佐卻表示「那些衣服才是我的精華好不好」,女性友人則笑稱「可以裱起來做紀念」。有網友追問「(照片)右邊是安佐女友嗎?」,而孫安佐則回應「不是啦 都說(是)兄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