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988

孫安佐機場與不明人士擊掌 原來是他!

#孫安佐 #地方 #Youtuber #心靈導師 #粉絲

聯合報 記者楊起鳳/綜合報導

孫安佐自製影片突破百萬人點閱後,正式成為youtuber。圈粉無數,更瞬間化身為心靈導師,為粉絲解決疑難雜症。相較於他剛回國時,在機場被媒體狂拍推擠時的窘樣,早已不可同日而語。他去年底返台時,因在機場和一名男子互相擊掌,遭到新聞媒體狂批沒有痛改前非,他日昨於IG曝光對方身分,總算解了大家的謎團。

孫安佐說,媒體當時稱他與不明人士擊掌,他在IG貼出對方照片,指兩人早已認識10幾年,是非常好的朋友,網友也回應:「果然是好哥們,在機場等你。」「媒體都亂報」。而孫安佐今也透露目前在學開車,正在上駕訓課。

孫安佐目前已是網紅 圖/摘自IG孫安佐目前已是網紅 圖/摘自IG

僅管生活忙碌,孫安佐仍會抽空上線與網友互動。親切的他對於網友們的問題來者不拒,最近正值學校期末考期間,許多年輕粉絲甚至上網求助孫安佐,留言區充斥著關於考試話題,「我需要你的期末考好運造訪」、「佐哥我國防要被當掉了怎麼辦」、「佐哥明天考試我會過嗎」、「安佐可以跟我說聲明天期末考加油嗎」,甚至有網友問起孫安佐的日常飲食「紅茶跟奶茶哪個好喝」、「酸辣湯根玉米濃湯選一個」...等等,孫安佐則耐心地一一回覆,內容相當正面。

網友們都暱稱他是「佐哥」,前兩天吃微波食品的他引來網友關切,今天也告知吃的是牛肉麵要大家放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