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972

孫安佐業配行情20萬幹掉老爸?業界打臉行情扯

#Youtuber #孫安佐 #業配 #孫鵬 #地方

聯合報 記者陳慧貞/綜合報導

狄鶯、孫鵬獨子孫安佐去年12月遭遞解遣台後,靠著經營YouTube大談動漫、健身,網路聲勢扶搖直上,儼然已是新一代網路紅人,近日更搶在老爸孫鵬復工之前,接下業配廣告,外傳他代言一篇業配酬勞高達20萬,竟是孫鵬主持「國光幫幫忙」一集酬勞4倍,令外界瞠目,有業界認為孫安佐有在美惹事背景,此等業配價碼「太扯」,頂多只有3萬。

孫安佐在美遭關押8個多月,返台月餘所創造的網路聲量、媒體關注度,實屬罕見, 稚嫩的臉龐卻擁有180公分高挑身材、一身健壯肌肉,呆萌反差感、新一代網路語言,很快地圈粉無數,無論健身影片、介紹獄中料理、接受英文專訪,都有百萬點閱成績,帶動人氣飆漲,廠商業配邀約也找上門,粉絲讚:「以後換你養家了。」 28日晚,孫安佐還在西門町招待粉絲吃沙威瑪,比爸媽還會造勢。

孫安佐轉型當網紅後,人氣爆增。圖/摘自IG孫安佐轉型當網紅後,人氣爆增。圖/摘自IG

據傳,孫安佐一篇業配文比爸爸孫鵬主持節目1集還好賺,價碼可能高達20萬,但立刻有業界人士打臉,認為不太可能,這樣的價碼顯然「太誇張」,但也有演藝圈人士表示,其實業配文沒有一定的行情,藝人因多數早有知名度,視個人臉書、IG粉絲數的多寡訂價碼,網紅會較藝人酬勞低一點,端看當事人怎麼談、廠商願意接受,業界人士認為,只要廠商願意付,任何酬勞都有可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