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390

笑到併軌!網友蓋樓回應新閣揆 蘇貞昌自嘲髮量:不含公設

#地方 #蘇貞昌 #行政院院長 #假新聞 #公設比

好房網News黃薏珊/綜合報導

日前總統蔡英文召開記者會宣告蘇貞昌接手閣揆職位,14日將舉行行政院院長賴清德與準行政院院長蘇貞昌的交接典禮,成為國民高度關注對象。11日晚間蘇貞昌在臉書發文:「我一選舉就有人毀謗我祖父,一決定接閣揆就說我抱小姐。雖然長相差得有點多,但大家可以幫我想想回家要怎麼跟太太交代嗎?」12小時內貼文成效已有1.5萬餘人按讚、高達875次分享。

源起一網友在臉書貼出照片指稱,「『蘇貞昌=酥真娼』,當街撩起女性的衣服,這種色狼、人渣可以勝任行政院長嗎?」對此,蘇貞昌同以臉書回應,並井字號標記:「唯一支持詹秀齡」、「假消息請大家幫我跟蘇太太澄清」,吸引大批網友留言:「怎麼看都像韓國魚啊」、「太太那邊我們會幫你澄清!請趕緊研議如何打擊假新聞!」、「一看就不是我們昌哥,昌哥耳後明明沒那麼多毛,黑白貢!」。

網友散布假消息,蘇貞昌發文澄清。(圖/擷取自蘇貞昌臉書)

網友散布假消息,蘇貞昌發文澄清。(圖/擷取自蘇貞昌臉書)

針對其中一留言:「頭髮的坪數不一樣啊」,蘇貞昌回應:「我的不含公設」,笑倒一片網友,意外蓋起樓來接力留言,「一樣要繳管理費啊」、「院長不考慮頂樓加蓋?」、「容積獎勵也提高了」、「有含附屬建物嗎?」、「雨遮怎麼算」,蘇貞昌幽默自嘲,引發各種想像力延伸的玩笑,讓人好奇粉專是否為本人直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