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14

甄子丹走秀捲入辱華風波 冤喊已停止合作

#甄子丹 #時尚 #地方 #D&G #普普萊茵

聯合報 記者蔡敏姿/綜合報導

義大利奢侈品牌杜嘉班納(D&G)辱華風波後,又一家品牌遭殃,大陸武打男星甄子丹日前在米蘭時裝周上為德國品牌菲利普普萊茵(Philipp Plein)站台走秀,卻被網友「起底」該品牌在十幾年前有過辱華事件。甄子丹12日聲明「無論何時、何地、何種形式,祖國堅決不容許侵犯!」隨即與Philipp Plein切割關係,火速回香港。

甄子丹工作室聲明,表示合作前並未獲知品牌發生的辱華事件,對團隊的疏忽表示歉意,甄子丹獲知後已經停止與該品牌的一切合作。網友則評價兩極,「畢竟十幾年前的事情,一般人不會有記憶」、「藝人為了錢沒有道德底線,封殺他。」

甄子丹工作室聲明。

甄子丹工作室聲明。

上游新聞報指出,該時裝品牌十幾年前曾公開發售一款印著「FUCK YOU CHINA」字樣的T恤,袖口部分也繡有滑稽的清朝小人。該事件在品牌進軍大陸市場後引發軒然大波,品牌迫於壓力不得不出面致歉。但在道歉信的落款部分,則被設計成了一個下跪的清朝辮子頭。

Philipp Plein是一個搖滾不羈的奢侈生活方式品牌,1998年由設計師Philipp Plein在德國慕尼黑創立,現總部設在瑞士。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