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775

安迪租下百坪透天厝 全家吃飯還得靠「敲鑼」

#新奇 #居家 #藝人 #安迪 #透天厝 #買房
好房News記者曾威智/綜合報導
 
本土劇知名演員安迪為了容納一家四口的住屋需求,目前以每月4萬元的租金,租下位於汐止約200坪的透天厝,3層樓的透天厝除了有5個房間外,1樓的空間還能容得下2輛車,但空間大也有不便的地方。安迪指出,曾有次為了打掃,足足掃了7小時,另外,在家裡擺上一個大大的鑼,是為了要靠「敲鑼」才能提醒全家人來吃飯。
 
藝人安迪為了容納一家四口,租下汐止約200坪的透天厝(好房資料中心)
 
安迪的家(成家經驗/大刊頭主視覺)
 
藝人安迪在《Yahoo!奇摩房地產》表示,我們(夫婦)以前買過很多房子投資,但因為不是專業的,曾經賠了不少錢,其中真正賺最多的,則是之前位於內湖附近37坪的無電梯公寓,當時每坪買進19萬,後來以36萬賣出。有了房產投資經驗後,安迪一家人目前以每月4萬元租下汐止一棟200坪的透天厝。
 
安迪說,因為女兒經營網拍需要工作室,兒子玩樂團也需要地方,因此自己選房最在意的就是空間,也因為房子夠大,還曾經有過20多人同時在家聚餐的情形。但他表示,空間大也有不便的地方,像是在家裡擺上一個大大的鑼,是為了要靠「敲鑼」才能提醒全家人來吃飯,且自己在家也得背個小包包,因為「手機要放在包包裡」。
 
安迪認為,買房就算白天、晚上、下雨天都來看屋,還是會有遺漏的重點,因為屋主要賣房子,一定是先把房子整理到最佳狀態,所以建議最理想的辦法,就是先住再買。他說,尤其汐止潮濕問題嚴重,很多賣相不錯的物件都是靠包裝,以現在住的地方為例,只有自己住過才知道哪裡漏水、有壁癌,之後買下也才會知道該如何處理、管線該怎麼汰舊換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