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858

大樓房價直逼透天厝!網分兩派激戰:不用追垃圾車、搶車位

#買房 #房價 #大樓 #透天厝 #房貸 #地方 #居家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近年房價不斷攀升,也越來越多人偏好居住大樓,有網友發現,許多大樓價格直逼透天厝,一層樓要價幾乎是透天厝的四分之三,直言「不懂大樓在貴什麼?」其他網友則分為兩派論戰,有人認為「住透天厝要追垃圾車、沒人管理,浪費時間」,也有人認為「大樓漏水、噪音問題嚴重」。
 
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最近發現「大樓價格直逼透天厝,一層價格大概為一棟透天四分之三」,他認為,透天厝空間大、保值、不需要管理費,相對大樓要繳納管理費,空間又小,「不懂大樓是在貴什麼的?」除了要繳房貸外,還需負擔管理費,對一般人而言並不友善。
 
網友提問,為何大樓價格直逼透天厝。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網友提問,為何大樓價格直逼透天厝。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對此,網友分為兩派激戰,有網友表示,大樓有人管理,也不用追垃圾車,還有人會定期清理水塔,可以省時間,且共同管理的成本也會比較低,此外,大樓停車位固定,不用跟鄰居吵著佔車位的問題,居住品質高的透天厝價格又非常高。
 
另外有一派網友認為,大樓漏水、噪音問題嚴重,鄰居相處也可能不和睦,「大樓只推頂樓,不然樓上都吵死人」、「會嫌透天的大概是酸葡萄吧」、「大樓仔看世界笑死」、「一堆人買不起透天在嫌,住你的擠大樓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