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9

盤面無強勢主流 台股開跌10.05點

#台股 #股市 #美股 #理財 #寰宇
經濟日報記者廖賢龍/台北報導
 
台股13日開盤指數10,147.56點,下跌10.05點。
 
上周五(10日)因逢耶穌受難日,休市一天。美股上周表現亮眼,標普 500 大漲 12.1%,創1974年以來最大單周漲幅,道瓊漲幅也超過 12%。那斯達克勁揚 10.6%,締造 2009 年來最大週漲幅。
 
投顧表示,台股指數從3月24日站上5日線,就沿著5日線上漲,在未出現反轉訊號前,偏多操作為宜。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投顧表示,台股指數從3月24日站上5日線,就沿著5日線上漲,在未出現反轉訊號前,偏多操作為宜。 聯合報系資料照
 
日盛投顧表示,台股指數從3月24日站上5日線,就沿著5日線上漲,未跌破5日線前反彈格局不變,在未出現反轉訊號前,偏多操作為宜,短線可留意宅經濟概念、金融、散熱模組、生技、風電、被動元件股等。
 
群益投顧說,台股指數重回萬點後轉趨震盪,上檔面臨前波下跌最大套牢壓力,技術面雖仍有利短多震盪,惟須見重新擴量拉升才利進一步上攻表現,反之將暫以整理為主。
 
日盛投顧表示,櫃買指數與加權指數同樣沿5日線上漲,技術面的支撐約123.5點附近,壓力為128.14點附近,未跌破5日線前漲勢不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