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1

台股止跌 站穩季線

#台股 #美股 #股市 #理財

記者朱美宙/台北報導

台股本周二創下一萬○六一九點波段新高後快速拉回,昨天受美股重挫影響,盤中一度回測季線。法人指出,大盤將在一萬○三○○點來回震盪,短期間應可守穩萬點。

台股止跌,站穩季線。圖為示意圖(圖/好房資料中心)台股年底進場,3個月漲逾6%(圖/好房資料中心)

台股歷經前天近百點的重挫,昨天以大跌九十一點低盤開出,台積電、鴻海等電子權值股走弱,所幸由股王大立光帶頭反攻,投資人回神後低接買盤進場。不過,市場避險意識濃厚,富邦VIX ETF大漲一成五,並爆出十二點二萬張歷史量。

大盤多數時間都在平盤之下,終場前一度翻紅卻功虧一簣,收盤下跌○點一七點,以一萬○三二九點作收,成交量一一一九億元。本周周線收黑,下跌一七七點。

在亞股中,台股昨天雖相對抗跌,跌幅小於陸股、南韓股市。富邦投顧總經理蕭乾祥說,本周修正又快又急,若以幅度來看已達滿足點,但仍需時間沈澱,大盤暫無力上攻,但萬點之上應有堅強的支撐,中小型股則不受大盤指數影響。

台股收盤站回一萬○三二二點季線之上,但凱基投顧董事長杜金龍說,昨天僅是跌深後搶短,大盤至少應站回一萬○四○○點以上,才能見到止跌訊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