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24

Angelababy又有喜? 黃曉明甜喊「一家小五口」

#Angelababy #黃曉明 #懷孕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

Angelababy與黃曉明結婚1年多,年初喜迎兒子「小海綿」,兩人常常分享兒子近況,最近黃曉明突然在微博寫下「一家小五口」,讓人不免懷疑,是否Angelababy的肚子又有動靜,這一回甚至還是雙胞胎。隨後網友細看微博動態,才發現搞錯了。

黃曉明(左)與Angelababy(右)結婚以來感情依舊甜蜜(圖/摘自微博)

黃曉明近日在微博發文寫道,「一家小五口,生旦淨末"丑"」,一看到「一家小五口」,便讓人猜測Angelababy又有孕,還是雙胞胎,但其實是黃曉明為自己代言的牙膏品牌打廣告,該產品一次推出5種不同口味,才會順勢使用「一家五口」的字詞,沒想到卻引起網友討論,相當有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