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9

世大運聖火傳遞 繞行北市12區地標

#世大運 #聖火 #地方

記者辜粲詠曹登華/台北報導

眾所矚目的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將於8月19日正式登場,而從6月起在義大利杜林開始點燃的聖火,終於回到了台北,在12個行政區輪流繞行重要地標,希望藉由神聖的傳遞聖火儀式,讓台北市民都能充分感受世大運的熱情與活力。

世大運聖火傳遞,將繞行北市12區地標

信義區長游竹萍,從台北市文化局副局長李麗珠手中接下火炬,由她擔任第一棒,為台北市12個行政區傳遞世大運聖火揭開序幕。

信義區這次為了傳遞聖火,可說是卯足了全力,里長和里民全體總動員,等待火炬來臨。信義區聖火隊由游竹萍區長領軍,體育健將林純安、廣播金鐘得主華姵、里長聯誼會長劉梅菊和新移民二代陳金鈴擔任。

咚咚鼓聲響起,世大運聖火來到了文山區,區長鄭裕峯點燃聖火後,交給文山區體育會理事長黃承國,接下來包括里長聯誼會長曾寧旖、景美女中拔河隊隊長田嘉欣等人接棒傳遞聖火。

跟文山區氣氛一樣High的,還有大安區的聖火。只要每到一站,就有吉祥物火雞,配戴臉書記號「大心」手板的創意陪跑啦啦隊一路相隨。

世大運聖火今年6月從義大利杜林點燃,沿途經過義大利拿坡里、泰國曼谷、韓國大邱,7月初回到台灣,8月從台北主場開始傳遞,最後將在8月19 號開幕式當天進入台北田徑場,正式點亮世大運。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