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535

台股上萬點 電子最旺

#美股 #台股 #股市 #理財

記者張瀞文/台北報導

美國股市逐漸恢復失土,台股大盤昨(23)日小漲10.58點,再度站上萬點,收在10,007.84點,成交量822億元,量能持續不振。台股人士指出,在端午長假前,投資人持續觀望。

台股上萬點,電子最旺

外資對台股仍站在買方,昨日買超29.7億元,自營商與投信也同步買超,累計三大法人昨日買超逾60億元,推升大盤昨日小漲。不過,新台幣昨日兌美元大貶1.14角,為今日外資動向埋下變數。

美股上周一度因川普政治風暴大跌,但之後逐步收復失土,帶動台股上揚。尤其科技股指標那斯達克(Nasdaq)指數22日重回6,100點,離上周的歷史高點只有約0.6%的差距,後市看好,也有利台股走勢。

受美股反彈帶動,CMoney統計,18日來,法人買超多、且漲幅超過3%的個股以電子股最多,尤其買超宏碁2.8萬張最多,買超群創及旺宏也都逾2.4萬張。中美晶獲法人買超1.7萬張,波段漲近7.7%。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